白水县史官中心校及史官社区党员携手少先队员开展红色教育传承活动

2020-06-20 08:06: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8日下午,渭南市白水县史官中心校及史官社区党员携手少先队员赴西北野战军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传承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了解了西北野战军在白水作战、休整时发生的故事,用红色力量引领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在队旗前重温入队誓词;本次活动激励少先队员向先辈们学习,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做新时代好队员。仪式结束后,史官中心校小导游带领全体党员、少先队员在西北野战军第一次党代会纪念展室参观学习,踏着先辈们的足迹走进那段峥嵘岁月,感受西北野战军在白水的革命历程,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在讲解与倾听中,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而且培养了少先队员的爱国爱党意识,让少先队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浓烈,更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