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富平县曹村镇中心幼儿园:抓好食堂工作 保障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6-10 09:31:31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增强幼儿园食堂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全体师幼的饮食安全。6月9日,富平县曹村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食堂管理和财务管理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富平县教育局关于加强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针对今后采购验收、餐具消毒、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用具分类、膳食制定、财务管理等工作提出有效举措。食堂工作人员要坚持做到“三严”:即严格执行管理制度,严把三关,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操作。

园长韩花薇提出了本学期食堂工作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食品安全当成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促进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切实保障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史洋

审核: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