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白水县东风小学召开“三排查三清零”阶段总结暨大家访活动安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3:46:55

5月16日,渭南市白水县东风小学组织召开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阶段工作总结暨2020年大家访活动安排专题会议,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阶段学校教育脱贫工作,通报了“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指出“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教育脱贫攻坚小程序捆绑及日志上传过程中在的问题,并就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议对帮扶教师大家访活动、教育扶贫政策再宣传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就抓好教育脱贫攻坚、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及学校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帮扶教师和班主任要增强责任感、增强危机意识、增强荣誉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用心、用情、用爱、用智,做真、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积极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扎实落实上级和学校安排的各项结对帮扶工作;各科任老师要在学习中、生活中主动去关心建档立卡学生,帮助他们摆脱贫困给他们带来种种困难,引导他们阳光生活,努力学习,奔向美好明天。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