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升调研全区学校开学复课

2020-03-31 18:36:1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30日,临渭区政府代区长李曙升深入部分学校,调研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区教育局局长邢唯远、区政府办等相关同志陪同。

李曙升先后来到尚德中学、陇海初级中学,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情况,并走进教室、物资储备室、宿舍、餐厅等场所,认真查看了教学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寄宿管理、就餐安全保障等准备工作。

李曙升指出,做好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是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期间最为重要的工作,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学校有序开学奠定坚实基础。

李曙升强调,要坚持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应对机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复学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管理举措,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要紧紧围绕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密集场所,提高消毒频次、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