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育红小学家长和学生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03-31 16:26: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持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3月30日,临渭区育红小学二年级三班樊奕扬家长,李卓宸家长,杨裕璇家长,吴萸菡家长一行四人来到学校,为学校捐赠疫情防疫物品及慰问品。

樊奕扬家长为学校捐赠5桶酒精,5桶消毒液。她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校领导及老师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校园,全力保证校园卫生安全,作为家长她应当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卓宸家长为学校捐赠50个医用外科口罩,80斤慰问水果。她说,李卓宸同学每天像个小大人似的看新闻关注疫情,每次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时,总问她:“妈妈,我能把家里的水果捐赠一些吗?”这次来学校捐赠,她告诉孩子:“妈妈代替你捐一些口罩及水果给学校值班的人员,他们太辛苦了!”

杨裕璇家长为学校捐赠喷壶20个。前几天,她去学校给孩子领书,看到老师们及后勤人员忙而不乱的身影,她深受感动。这次跟其他几个家长给学校捐赠一些防疫物资,也算是尽了自己一点心意。

吴萸菡的家长为学校捐赠2个消毒背负式打药器。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除了在二年级三班的吴萸菡,还有一年级一班的吴宇朝,孩子们通过参加线上升旗仪式及班会,一直想为抗击疫情做些什么。前几天,孩子们去地里看爷爷给庄稼打药除害虫,回来就说:“妈妈,我们想买个打药器给学校,帮学校除病毒!”听到孩子们这样说,她为学校的教育点赞!为孩子的懂事点赞!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能温暖冰冷的心!家长和孩子们的善举为学校带来了春日的温暖。育红小学一定会和家长们携手共进,竭尽全力做好抗疫防疫工作。用一份安全保障情、一份坚守岗位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