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育红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3:51:53

3月最后一周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3月30日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3月30日,临渭区育红小学的孩子们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准时参加了“致敬 生命”线上升旗仪式活动。

在防疫战斗中,我们少年儿童和14亿中国人一起学习和宣传防控知识,做好防护隔离,争当防疫小卫士。我们戴口罩,不聚集,还掌握了洗手七步法。经过此次洗礼与考验,我们对生命健康、生命安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出门多看一点,遇事多想一点,安全放重一点。让无畏的离去少些、再少些,让安全的承诺多些、再多些。拥有一个安全的童年,许你一个阳光的未来。育红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唱响了安全童谣,全方面的对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永恒主题。本次升旗仪式使育红小学全校师生再一次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安全的重要,使安全教育常态化,让安全走进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