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暨开学工作会

2020-03-30 16:56:0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3日,蒲城县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暨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年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分段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平安有序开学。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工作,各校必须按照“一校一策”原则提前制定好符合本校实际的开学方案。按照教育局对开学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提前制定各类应急预案,严格遵守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做好每天的校园喷雾消杀、学生体温检测,利用校园网络、家长微信群、QQ群、宣传展板等对全体学生和家长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和健康教育。各校开学前必须进行一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防控演练,确保蒲城县分段开学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蒲城县教育局将紧紧围绕城区上学难、大班额、城乡教育均衡、高考中考教育质量等群众关切的教育问题,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和过硬作风抓好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推进教育质量提升,向蒲城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赵昕 陈蓉(蒲城县)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