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同战“疫”—人和小学学生和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8 14:03: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开学临近,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人和小学部分学生和家长心怀大爱,向学校无偿捐赠了口罩、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物资,孙斌斌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3月22日上午,一年级四班王梓奕博和妈妈一起来到人和小学,为学校捐赠40个医用外科口罩、10斤84消毒液,10升医用酒精。王梓奕博家长说:“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在疫情发生以来,孩子知道了许多抗疫的英雄事迹,希望自己也能为社会出一点力,就用自己积攒的压岁钱购买了防疫物资,捐给学校。孙斌斌校长听到事情的缘由后,对王梓奕博同学进行了表扬,并详细询问了网络学习情况,勉励他要努力学习,争做”人爱学子“。

3月23日上午,三年级三班颜静怡家长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人和小学,为学校捐赠80个医用外科口罩、80斤84消毒液,28升医用酒精。颜静怡家长说:“马上快开学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我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感谢学校和老师一直以来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付出。”孙校长对爱心家长给予学校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会充分使用好受赠物资,确保学校的卫生安全。

3月28日上午,一年级一班王皓铭、四年级一班石桐宇和家长向学校捐赠了150斤84消毒液。孙校长亲切的询问了孩子最近学习情况,感谢孩子和家长的爱心捐赠,希望孩子们继续坚持,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

学生和家长挺身而出,义伸援手,捐赠急需的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人和小学将继续多渠道储备防疫物资,制定详细的防控方案,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做好开学复课准备。

编辑:李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