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对渭南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3-27 20:33:38

3月2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廷栋、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马贝、省结核病防治所副主任医师刘春燕、省食品检测中心白延平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我市蒲城县、临渭区,分别对蒲城桥山中学、尧山中学,临渭区育红初中、人和小学、瑞泉中学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市政府副市长高洁参加反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福奎,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陪同。

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反馈会

刘建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渭南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专项督查不仅查看了各学校春季开学的准备情况,还对校园安全、学生资助、脱贫攻坚、旱厕改造进行了督查。通过此次督查,深刻感受到渭南各级党政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广大干部教师良好的精神状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渭南教育系统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明确责任、补齐短板、注意问题导向、借鉴学习、做细做实、做好保障。相信渭南教育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会做的越来越好。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对渭南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最后,副市长高洁表示当下全市正在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对省教育厅督查组反馈出来的不足要加快整改。要求首批开学的高三初三、职业教育毕业班学校要把好入校第一关,上好开学第一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为学生营造轻松愉快地学习氛围。针对省教育厅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育部门要立即改进,将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落实,确保我市春季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通讯员:朱维佳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 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