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了将疫情耽误时间补回来,损失降下来,实现起步强劲,开局冲刺,3月27日,白水县教育局召开全系统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小学校(园)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房主持。

会上,副局长段闫宏通报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表彰了白水中学、杜康镇中、党建办等21个先进单位及优秀股室。教育局班子成员围绕《白水县教育系统2020年工作要点》从基层组织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队伍建设、质量提升、校园安全、项目建设、学前教育、开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白水中学、职业中专、田家炳中学、史官中心校、安稳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履好职,改进作风抓落实,敢于担当勇创新,以“执行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紧盯目标、问题和结果三个导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力争2020年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当会,局长屈玉虎与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并作了题为《深入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 为县域教育质量持续攀升注入强大动力》的党课。

刘金房总结会议时强调,教育系统上下一要特别注重领会落实。要对各领导的工作安排、会上下发的文件,特别是对党课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特别注重统筹谋划。系统上下要统筹好全年工作和当下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三要特别注重工作创新。要善于创新、敢于改革,将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干出亮点;四是要特别注重总结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息主导能力,善作善战,敢于发声,做好动员宣传。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