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保育员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4:49:47

近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保育员线上培训活动,提高保育员疫情防控意识。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春季开学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疫情期间日常消毒操作要求》。

《春季开学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线上学习中,王惠珊教授从关于应急相应级别、开学入园的问题、疾病防控和消毒问题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使教师们清楚的了解疫情防控的重点内容。

《疫情期间日常消毒操作要求》由保健组长郑盼盼主讲,她带领教师们学习了“84、酒精实用知识”,对日常使用的84及酒精消毒试剂的使用要求、消毒急救原则进行了说明,并将目前工作中涉及的消毒试剂使用知识等以表格的形式呈现,使大家看后一目了然。当天,大家还学习了“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卫生消毒工作要求”,保育员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特殊时期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以线上培训的形式及时更新知识,也为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