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西张小学学生徐菁雯:读《雾都孤儿》有感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9:09

今天,我读了《雾都孤儿》这本书。这本书主要向我们讲述了孤儿奥利弗的故事,奥利弗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好孩子,他从来没有害人之心,身处险境的时候,他也没有丧失道德标准。在这本书中,作者带我们走进了一段奇妙之旅,我们的心也跟着奥利弗一起跳动。

奥利弗一出生便失去了母亲,他从济贫院到棺材店,再到费根的贼窝,奥利弗经历了太多的苦难。可是这些苦难并没有压垮他,他仍然保持着善良和天真。并在布朗洛先生的帮助下,取回了自己应得的财富。或许是他的善良感动了天地,所以在他的人生中总会遇到一些乐于助人的好人,如:贝德温太太、布朗洛先生、梅里夫人和露丝小姐等曾经帮助过他的人。

尽管他的命运有多么苦难,多么坎坷。善良、勇敢和天真让他仍然坚强的活着,并用一颗美丽的心感受这世间的美好。这个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人间满满的真情,感受到了爱所传递的温暖,希望让爱传递给世界。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