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教育访谈》3月25日邀请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跟广大考生和家长畅谈学校对于高三返校工作的开展情况

2020-03-23 14:59: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3月25日邀请渭南高级中学校长姜小卫、渭南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赵和平、渭南高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雷洁三位嘉宾做客直播间,跟广大考生和家长聊一聊渭南高级中学针对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开展情况。

姜小卫,渭南高级中学校长,中共党员,陕西省第十三届党代表,正高级教师,渭南市高中特级校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政府督学,陕西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陕西省有突出贡献的专家”“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三秦人才””“陕西省三五人才”“陕西十佳好校长”“中国好校长提名奖”。

赵和平,渭南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中共党员,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教学能手,2016-2018年在华州区支教,教学十多年。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在课堂教学中,勇于创新,勤于探索,将自己的教学融于学生的学习生活中,使学生实现自主学习,撰写教育论文数篇。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踏实认真,乐于奉献,善于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多次次被评为校级、县级优秀班主任。

雷洁,渭南高级中学教务处副主任,陕西省第六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陕西省教学能手,全国中学生数学联赛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渭南市第六批“三三人才”,渭南市文明教师,渭南市师德先进个人,渭南市五一巾帼标兵,渭南市优秀教师,渭南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先进个人,所带学生多人考入清华、北大等双一流名校。

编辑:马芸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