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观空中课堂 促教学效果——渭南小学第五周巡课小记

发布时间:2020-03-16 15:25:29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课堂质量,切实保障线上教学效率。渭南小学及时制定开展了线上巡课活动,发现了网络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实效。

巡课

上课伊始,各巡课教师按照安排,按时进入班级认真听课、细心记录,发现每位老师都能及时的发放学习任务单,学习要求细致明确,根据学生的特点采取有效的教学策略,详细的为学生答疑解惑,适时的评价学生。学生们有目的有方向的学习,在课堂上讨论交流,抒发自己的想法,掌握理解知识要点,融会贯通。

巡课活动是渭南小学对线上教学工作的督促,不但对线上教学活动各个环节全程监督,保障教学覆盖到每位学生,还能为每个巡课教师提供学习机会,取长补短,有力促进了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