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小学组织召开第六周全体教师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15:18:00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及网络教学各项工作,3月14日,渭南小学召开了第六周全体教师网络视频会,会议由刘娜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由教研组长代表韩亚红老师和吝宏欣老师就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接下来南玉凤副校长、刘娜副校长就线上教研、教学上周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问题及时调整,详细安排了下周各项工作;安全处张涛主任传达了屈居疫情防控期间的新要求,针对我校实际情况,进行包联情况安排,并详细解读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最后郗莉校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坚守教育初心,做好网络教学。

此次网络会议的召开,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月加油!疫情过后,一路春暖花开,愿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所有幸运都不期而遇……


编 辑:  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