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小小的行动 大大的爱意 ----渭南市华州区城关小学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5:04

是谁给予我们生命?

是谁陪伴我们成长?

是谁教会我们做人?

是谁为我们的岁月静好默默付出着?

是你们

亲爱的妈妈

慈祥的长辈

尊敬的师长

可爱的医护阿姨们

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

让我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转眼间,已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华州区城关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本学期第四次线上主题班会《小小的行动  大大的爱意》。

母爱永远是个温暖的话题。母爱,是送给婴儿甜甜的吻、是清晨路上的几句叮咛、是眼角两旁的一条皱纹、是秋风吹散的一缕白发……我们懂得当灾难到来时,总有家人默默地陪伴着我们,同时大家一定在这次疫情中了解了很多最美丽的白衣天使,纷纷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了对战斗在防疫一线巾帼英雄的关心祝福,以及对逆行者迎难而上的敬意和敬佩。还有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女教师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男同胞们并肩作战,班主任老师联系家长,每天上报健康数据,提醒教育学生和家长做好防护工作;任课老师早早备好新课,做好PPT,调试设备,连续日夜奋战,凝聚了自己诸多智慧和汗水为我区孩子录制了微课……课后又结合学生提交的作业情况,进行作业讲解分析,难题答疑解惑,以更好地提高学生学习的效率。

队员们通过书信、手工、主题手抄报、绘画、儿童诗等形式表达出了对她们深深的爱。这是一次互动式爱心传递,我们除了接受爱,同时要用真情、用行动回报母亲、回报长辈,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相信大家都渴望再次拥抱春天,郊游踏青,我们渴望摘下口罩的欢呼,盼望着人间烟火的跳动,但请您再等等,给2020年的温暖和好运一点时间。最后,再次祝所有的妈妈、奶奶、外婆、老师、医护人员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撰稿:朱微 

编辑:马芸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