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解放路小学小学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08:58:30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加强党员学习交流,2020年3月8日,解放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会前,各党员通过微信形式缴纳2月和3月党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管在哪,不管有没有面对党旗,入党誓词早已铭刻在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这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樊向华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松懈,做到严密防范疫情,全力做好师生防疫知识宣传、网络教学、志愿者活动等工作,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田亚玲和刘磊落同志分别根据各自实际从网络教学、防疫知识宣传学习、业务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设想,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带好头,服好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返校前准备、脱贫攻坚等内容开展议事。刘杰和杨勇同志就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工作细致安排,要求各党员明确各自分工,做好防控工作。王根发同志要求各党员要关心和帮助学校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学生和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做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疫情当前,解放路小学全体党员团结一致,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相信春暖花开日,疫情终将过去,老师和同学们定能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