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蒲城​

发布时间:2020-02-27 08:35:4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委文明办立即行动,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职能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蒲城县,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什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尧山中学及时成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并付诸实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校党委响应号召,扛起责任、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把保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图为临时改在室外召开的行政会安排有关工作。

特殊时期,实验中学为人民路社区捐赠打印机、打印纸、档案盒等办公用品,支持社区防疫一线工作;学校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参与到自己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及信息统计工作中去。图为学校党员志愿者参与小区值勤工作。

北关小学围绕上级对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及部署要求,制定详细有效的实施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班主任及时收集并反馈本班学生有关信息,如实建立相关台帐,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工作群、微信家校群等进行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图为小学生利用手抄报为祖国和武汉送上祝福。

来源:渭南市委文明办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