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韩马初中开展网络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6:30:05

韩马初中开展网络教学活动之四

韩马初中秉承“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校领导们迅速行动, 制定了在线学习时间表、课程表, 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辅导、班级微信群答疑的模式进行网上教学,已顺利开展了三天。学生每天晨读打卡、课堂互动、发收作业,在线学习互动多彩,任务细实,秩序井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家长的好评!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停课不停学,孩子们通过网络学习平台,一边听,一边认真地记笔记,仿佛表明:要用认真学习的心态支援武汉,这正是一名当代中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如果说“国有战,召必回”是军人的誓言,那么“停课,不停学”则是我们教师的誓言。”这句话体现了特殊时期我们的担当与责任。隔离了病毒,却隔离不了浓浓的师生情,隔离不了学生对学习的热情!韩马初中已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相信无论身处什么环境,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这份坚定的职业信念,在三尺舞台上尽情挥洒,我们定能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