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正能量!合阳学子向武汉疫区捐款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5:48

2月3日晚8时许,一位戴着口罩大约12岁左右的小男孩匆匆走进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值班室,将200元现金和一封爱心信放到接警台上,“警察叔叔,请帮我捐给武汉疫区!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孩子讲到。

当民警询问他姓名、年龄、家庭住址等详细情况时,小男孩只告诉民警他是崔李杨村的,便匆匆离开了。短短一句话,却暖了值班民警的心。

打开小男孩的爱心信封,上面写道:“我要向武汉疫区捐款,做一个像韩红老师一样的人,加油,武汉人民,我们是相爱的一家人,武汉所有的白衣天使,你们大爱无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小男孩质朴的话语感动人心,温暖人心。

杯水显真情,小义见大爱。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出上一把力,天南海北同舟共济,九州同忾共战灾疫,相信明媚的春天就在眼前。

编辑:郭丽

初审:芦吕

终审:贺维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