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有你真好 | 多个商家为渭南市妇幼院医护人员送爱心餐点

发布时间:2020-02-02 16:03:27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一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防控疫情需要,无数白衣天使“不计回报,无论生死”,毅然扛起救死扶伤的重责。然而,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背后,有诸多来自社会各界的逆行志愿者,也有爱心商家的大义当担。

魏家凉皮渭南店送来140份爱心餐点

昨日下午,一位不知名的人士将数个包装袋放在市妇幼院门诊大楼门口后,迅速转身离开,连一个背影也没有留下。工作人员通过包装袋看到“魏家凉皮”商标,袋内共有包装良好的凉皮140份,医院办公室通过电话向魏家凉皮渭南永辉店表示感谢。店铺负责人表示:“我们只是尽了绵薄之力,支持参与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这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一铭面馆爱心送餐

今日上午,渭南市“一铭面馆”工作人员也为医院送来30份餐点。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全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作为餐饮商家,我们愿意尽己所能,支持无私奉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用热腾腾的餐点表示感谢和关心。”

疫情面前,人心凝聚,激昂之情,令人动容。商家的送餐义举,既是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有力支持,也让医护人员内心充满温暖和力量。疫情来得太突然,但终究会被战胜。因为,疫情无情人有情,有社会各界共筑爱心“长城”,众志成城不惧艰辛,我们相信曙光就在前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何生龙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