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合阳中学关于推迟开学时间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9 14:55:51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1月25日,我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时值春节寒假,学校非常关心、关注身处各地的每一位师生的健康安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布了《合阳中学就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家长书》,并要求各年级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为全力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合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县教育局的有关部署要求,经学校校长会研究决定,现就调整开学时间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迟各年级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趋势另行通知,未通知前全体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事宜待后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学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班级微信群。

二、全体师生要居家防范,严禁参加各类聚会、聚餐,请勿走亲访友。各老师、同学请每天早上7:30前通过年级、班级微信群进行日报告,8:00前学校将上报教育局;若有曾接触疫区人员者,务必居家隔离;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请主动到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三、各位同学借此机会请在家认真复课,查漏补缺,筑牢基础,强化阅读丰富假期生活,同时远离手机、网络及其它电子产品。适当做做家务,孝敬父母,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四、各位老师借寒假在家机会,认真学习充电,钻研教育教学理论,整理教育教学心得,阅读自己喜爱的经典名著,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

五、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全校师生保持良好心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各类群及朋友圈转发非官方疾病防控消息。

老师们、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每位同学都主动防护,科学应对。面对疫情要理性对待,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轻视、不恐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合阳县合阳中学

                                                                                              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

来源:《教育在线》

编辑:芦吕

审核:贺维娜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