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教育局春节前走访慰问扶贫包联村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7 19:23:51

1月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临渭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前往扶贫包联的丰原镇阿杆村和闵家村,为这里的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送上寒冬里的温暖和祝福。 当天,临渭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为丰原镇阿杆村和闵家村的134名贫困户和20名困难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勇于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和谐的日子!

随后,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学斌还慰问了教育局驻阿杆村和闵家村的扶贫驻村工作队,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扶贫工作上做出更好的成绩。现场,临渭区教育系统的教师们还为阿杆村和闵家村的村民们义写对联,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  据了解,丰原镇阿杆村和闵家村地处秦岭北麓台塬地区,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村民收入水平普遍偏低,自2016年临渭区教育局对两村开展扶贫包联帮扶以来,积极开展产业帮扶,为贫困户送技术送物资,积极落实国家扶持政策,特别是今年以来,对贫困户有针对性的落实“八个一批”帮扶政策,问民所需,精准帮扶,截至今年年底,阿杆村13户贫困户实现脱贫,闵家村40户实现脱贫。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