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记者探班一甲口才艺术中心

2020-01-07 08:43: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节目选拔仍在持续。1月5日,我们记者就走进一甲口才艺术中心 ,看看他们为春晚准备了什么节目。

在一甲口才艺术中心,记者看到,孩子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诗朗诵《读中国》的排练,节目将三字经、木兰辞、爱莲说、《卜算子 咏梅》等经典诗词与音乐、舞蹈造型等现代和古代元素相融合,孩子们用清脆嘹亮的声音,表达了歌颂祖国、拥抱新时代、开创新生活的美好愿景。

《读中国》一共有36名学生参加,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精彩的一面,孩子们也荆紧锣密鼓的排练了一个多月,虽然排练很辛苦,但是孩子们的舞台表现力越来越好,对于即将参加的少儿春晚,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一甲口才艺术中心自开设至今先后获得第十五届桃李杯·搜星中国“陕西省最具影响力艺术教育单位”、2018渭南市春晚“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2019渭南市少儿春晚“优秀表演奖”、中国艺术特长生年度最具影响力教育单位等多项荣誉,部分优秀学员先后登上省、市大型春晚,与CCTV央视少儿主持人、省台、市台知名主持人同台主持、表演。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