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西张小学举行迎新年读书活动暨和美励志少年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1-03 08:15:09

2019年12月31日,临渭区西张小学举行“喜迎新年 阅读悦美”读书活动展示暨和美励志少年颁奖典礼。

活动中,师生们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健美操、舞蹈、课本剧、诗朗诵、歌伴舞等13个节目,充满节奏感的健美操《青春飞扬》,跳出了老师们的青春与活力。课本剧《游子吟》,让在场师生感受到游子将要远行之前和母亲之间的依依不舍之情,配乐诗诗朗诵《放飞爱的梦想》,表达了教师们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的教育情怀。师生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我,用歌声唱响美好的明天,用舞步跳出青春的激情。

当天,学校还对评选出的美励志少年进行表彰。共青团渭南市委联合樊登读书“半间教室”渭南授权点给学校捐赠了价值89400元读书卡,鼓励孩子们热爱读书,勤读善思,用知识武装自己,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