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书香润心灵 朗诵促成长”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08:23:28

2019年12月31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开展“书香润心灵 朗诵促成长”庆元旦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新的祝福 心的期待》、《聆听诵读 书香伴我》、《一路有你 心存感恩》三个篇章,在聆听诵读篇章中,郑露晨、王婉等七名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围绕“感恩”、“榜样”等主题,表达了对同伴、家人的感恩和赞美。部分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及新一年中的成长目标,幼儿园还为老师精心挑选书籍,并现场进行赠送。在一路有你 心存感恩篇章中,老师们表演了华韵古风、尤克里里歌曲联唱、舞蹈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2020年送上美好的祝福。

当天,幼儿园还为9月至12月出生的教职工集体过生日,送上祝福和精美的礼物,让他们在新年的欢乐中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