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幕后】《教育访谈》12月31日专访渭南市临渭区《红舞星—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琳 畅谈学校办学历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完整视频)

《教育访谈》12月31日专访渭南市临渭区《红舞星—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琳,展示培训学校的日常教学亮点及特色,分享参加少儿春晚的感受及收获。

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琳介绍,学校创办于2014年,至今已有五年了,在这五年里已经发展了四个校区,分别有朝阳路小舞星,北塘红舞星,还有下邽镇和阳郭镇红舞星校区。开设科目有,少儿舞蹈、初高中艺考培训,少儿美术、少儿口才、少儿街舞。她说自己从小学舞蹈,后来考入陕西省艺术学校学习舞蹈,06年毕业以后就踏上了舞蹈教育这条路,19岁开始在渭南城关职业专科学校担任专职舞蹈老师,08年在渭南音美艺术学校担任专职舞蹈老师,之后在渭南幼儿师范学校担任舞蹈老师至今,从事舞蹈教育十多年,最终,创办了自己的舞蹈培训学校。

直播中,她分享了多年来学校以“以德育人 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艺术生”为教学理念,以及在家长和教师的鼓励坚持下,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现场分校的三位校长分别分享了在红舞星教育理念的引导下,各自校区的发展和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

王校长还分享了学习舞蹈专业科学的训练方法,孩子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训练重点,如何在不同年龄段正确的、安全、有效的学习舞蹈。她说,每个孩子现在报的兴趣班都很多,活动也很多,无形中给孩子造成了压力,对家长来说也成了负担,在活动方面学校一年参加三到四次,平均一学期一次,每年必须参加的活动就是渭南市少儿春晚和少儿舞蹈展演。直播中,王校长回顾了参加历届少儿春晚的感受与收获,现场还剧透了今年参加渭南市少儿春晚的三个节目形式,让观众对今年的春晚更加的期待。

一个小时的直播,教师代表、家长和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舞蹈的收获以及参加历届渭南市少儿春晚的感触,学生现场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展示。舞蹈人生让她们带着梦想,在红舞星的陪伴下,像雄鹰一样,越飞越高。

感谢渭南大台北V欧化妆摄影培训学校的美妆支持

编辑:马芸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