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卖萌//渭南市少儿春晚有了吉祥物 带“渭渭”和“南南”回家过年吧

发布时间:2019-12-30 10:07:07

‍‍少儿春晚 渭南少年儿童的年终盛宴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 ,‍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即将盛大启幕。七年来,少儿春晚已经成为渭南万千少年儿童及家庭的一次年终艺术盛典,不仅有多彩的线下落地活动,更有线上全媒体传播,是秦东地区参与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最大型的少儿‍盛会。


“渭渭”和“南南”问世 为少儿春晚史上首次


少儿春晚导演组透露,2020年少儿春晚设立了以“渭南”元素为原型的吉祥物,取名“渭渭”和“南南”,这是7年少儿春确历史上第一次设立吉祥物。

吉祥物是每逢重大赛事或者大型活动而创作的特殊形象,带有美好深远的象征意义。作为秦东大地一台有7年历史的、秦东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晚会早已经成为全市少年儿童的一次年终盛事,然而七年来,春晚一直没有吉祥物作为固有的形象支撑。

导演组希望通过设立“少儿春晚吉祥物”这种方式,大力弘扬秦东文化元素。一方面塑造一种特定的形象标识,増强观众对“少儿春晚”这一文化品牌的符号认知;另一方面,“渭渭"和“南南”不仅符合人们喜爱萌宠的本能审美心态,更能够贯穿起整台晚会的构架、节奏,实现晚会形式的独特创新。


‍“‍渭渭 ”和“南南”的个人简介

名 字:渭渭

性 别:男

出生地:渭南

血 型:很有型

家庭出生:秦东渭水,孕育生灵。"渭渭”在渭河中孕育,带着生机和希望,拥有水的灵动和活泼。

名 字:南南

性 别:女

出生地:渭南

血 型:超有型

家庭出生:“南南”是"渭渭”的同胞妹妹,出生于钟灵毓秀的秦东大地,机灵可爱。头戴四季盛开的月季花帽,寓意幸福和美好。

少儿春晚吉祥物限量版火热预定中

预定电话:0913-8101098   8101196

预定地点:渭南市临渭区西四路渭南广播电视中心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袁小袁

审核: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