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16:04:11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渭南大剧院正式上演,为了本台晚会的完美呈现,从12月14日开始,本届春晚小主持人就开始了激烈的选拔,选拔活动在东原•玖城阅‍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近百名少年儿童经过前期初赛,24名小主持人顺利进去了决赛,那究竟谁会成为我们本届少儿春晚的小主持人呢,我们今天的节目将为大家揭晓。

在28日东原•玖城阅‍营销中心的决赛现场,在第一轮的选拔中,小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将自己的舞台魅力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进行展现,‍动感十足的街舞,悦耳动听的乐器表演,小选手们 在舞台上表现自如,用真挚的童音和精彩的才艺,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从学生们的舞台表现、仪容仪表、口语表达等进行综合评定。在第二轮的分组主持环节中,小选手们四人一组,分别按照选定主持词进行现场展示。或举止文雅或温暖阳光,尽显小选手们深厚的功底。特别是杨芷玥和雷岚婷两位小选手,实力相当而且得分相同,经过加时赛的激烈角逐,才评选出进入少儿春晚主持人的最后名额。

据了解,为激励小选手们坚持梦想,积极上进,并为孩子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展示的平台,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前50名小选手将参与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栏目节目主持、采访、社会实践及少儿节目内容录制。所有参与报名的选手都将有机会参与2020年公共教育频道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此次决赛选出的8名小主持人,将与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一起担任本届春晚的主持工作。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