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预告】《教育访谈》12月31日专访渭南市临渭区《红舞星—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琳,畅谈学校办学历程。

发布时间:2019-12-26 08:57:08

《教育访谈》12月31日专访渭南市临渭区《红舞星—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王琳,展示培训学校的日常教学亮点及特色,分享参加少儿春晚的感受及收获。

王琳,渭南市临渭区《红舞星—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院,舞蹈教育专业,渭南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市级舞蹈比赛,第十五届“春芽杯”比赛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08年1月被评为陕西省“德艺双馨”优秀舞蹈教师称号。从事舞蹈教育多年,她坚信教育要从心从德做起,通过努力和学习,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舞者。

渭南市临渭区《红舞星—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由渭南市临渭区教育部门批准、省文化厅考级备案的正规艺术培训学校,红舞星艺术学校现有校区四个,北塘校区,朝阳路校区,阳郭校区,下吉校区,开设科目五种,少儿舞蹈舞蹈培训、初高中艺考培训,少儿美术培训、少儿口才培训、少儿街舞培训。

学校定期邀请专家团队到学校调研、讲课、开展学术交流,为学生在艺术教育专业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专业理论支撑。

办学五年以来,我校得到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美术文化部书考级委员会、陕西省美术考级渭南考区,陕西省舞蹈家协会、陕西省中国舞考区,渭南市舞蹈家协会以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4年10月被中国舞蹈家协会授予先进教学单位, 12月被省舞协评为先进集体。

2015年5月舞蹈《我的妈妈是清洁工》参加陕西省荷花奖舞蹈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学校被中国舞蹈家协会授予中国舞师资培训基地。

2017年10月参加中国青少年《德艺双馨》才艺大赛,四个校区共有参赛作品10个,分别获得5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并有东校区两个剧目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7---2019年我校高中艺考培训班考入个大专业院校12名,考入的院校有(西安音乐学院、延安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广西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渭南师范学院)等。

截止2019年5月红舞星(舞蹈部)连续五年在中国舞考级中被评为省级先进教学单位,学生考级过关率达到百分之百。红舞星(美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教学单位,考级过关率达到百分之百。

五年来,红舞星聚集了许多优秀的舞蹈教师,她们不辞辛苦的挥洒汗水,竭尽全力搞好教学,使红舞星一步步迈上新的台阶,组成了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在教学方面,形成了一整套科学严谨规范的训练体系。基本功训练严格扎实,舞姿形体优美婀娜,节奏韵律精确巧妙,舞蹈表现丰富激情。

五年来,红舞星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成熟走向精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红舞星艺术培训学校将与时俱进,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马芸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