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第七届少儿春晚节目选拔走进渭南市舞路体育舞蹈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12-25 11:45:03

眼下,少儿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个参演单位为确保节目质量,都在加紧排练。今天,就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就走进渭南市舞路体育舞蹈俱乐部,看看他们准备了什么精彩的节目。

在渭南市舞路体育舞蹈俱乐部,教师张璐正在组织学生进行集中排练,师生们为今年少儿春晚准备的节目是拉丁舞《动感节奏》。伴随动感十足的音乐,孩子们迅速舞动起来。整齐而响亮的口号,优美的身姿和具有爆发力的动作,给人以力与美的视觉享受。丰富的队形变换充分展示出孩子们昂扬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渭南市舞路体育舞蹈俱乐部学员 李子徐 

参加少儿春晚我很开心,我会好好排练,把我帅气的一面展示出来。我们的节目是最精彩的,希望大家能喜欢。

渭南市舞路体育舞蹈俱乐部学员 王珂芯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少儿春晚,我非常开心,也非常的激动。我学习拉丁已经有五年多了,学习拉丁,让我的姿态变得更加端正,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了。

渭南市舞路体育舞蹈俱乐部舞蹈教师 张 璐 

目前学校为春晚准备的舞蹈差不多已经有初形了,接下来的话就是再要抠细节,再教一教孩子们的展现力,为这次咱们春晚展现出孩子最完美、最精神,最开心活泼的一面。

据了解,拉丁舞又称国标舞,属于体育竞技舞蹈,可以帮助孩子们锻炼肌肉控制能力,培养永不服输的精神,同时尽情释放天性,让孩子们在音乐和舞蹈中找到快乐,找到最美的自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