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幕后】《教育访谈》专访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陈语谣:快乐舞蹈 筑梦未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教育访谈》12月24日邀请渭南市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陈语谣,畅谈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教学模式,分享建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及2020年少儿春晚参演节目排练情况。

直播过程中,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陈语谣分享了自己创办学校的初衷,详细介绍了学校“简单教学 快乐氛围 构筑梦想”的办学理念,即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特点,设计不同的教育方法,将故事引入课堂,增添课堂的趣味性,营造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构建起孩子们的舞蹈梦想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陈校长从个人经历入手,分享了学习舞蹈的诸多好处,介绍了学校多彩课堂加贴心教务的特色办学模式及通过校内教学研讨会、轮流外出培训、学习等方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具体做法。

节目中,陈校长还为大家介绍了学校为2020年少儿春晚准备了三个舞蹈节目,并分别介绍了三个节目的立意和目前排练进展情况。

教师代表分享了个人在专业成长方面的收获,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朵拉的学习收获和参加少儿春晚的感受。家长代表则分享了自己孩子在朵拉的成长与进步,充分肯定了朵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 。

全程一个小时的直播,为我们全方位地展示了临渭区朵拉舞蹈艺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孩子们在朵拉“简单教学 快乐氛围 构筑梦想”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教学模式下,快乐舞蹈,筑梦未来。

感谢大台北V欧化妆摄影培训学校美妆支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敏

初审:贾伟宏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