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选拔走进海鸥舞蹈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3 20:03:19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11号至12号在渭南大剧院正式上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个参演单位为确保节目质量,都在加紧排练,今天就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走进海鸥舞蹈艺术中心,了解一下他们的节目准备情况。

12月22日,在海鸥舞蹈艺术中心,充满欢快旋律的舞蹈《辣椒乐》正在紧张的排练中,这支由34名小演员共同表演的舞蹈节奏鲜明,动作大方可爱,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一面,童真童趣的节目氛围也让人喜闻乐见。虽然还没有正式参加演出,但排练中孩子们专注的表情和认真的态度,就为节目本身增添风采,而作为节目的指导教师更是一丝不苟,对舞蹈的每个节目和每个动作都要求做到一丝不苟。据了解,海鸥舞蹈艺术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一所专业的舞蹈培训机构,以民族舞作为主要的教学内容,积极的参加桃李杯少儿舞蹈大赛 省舞协展演等国内各类演出,并斩获多项荣誉。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