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初赛选拔开赛

发布时间:2019-12-15 11:29:40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渭南大剧院正式上演,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12月14日,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初赛选拔活动在东原•玖城阅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7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此次选拔。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舞台上,小选手们依次登台,通过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将自己的舞台魅力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进行展现,比赛中不管是年龄最大的还是年龄最小的孩子,他们在舞台上表现自如,用真挚的童音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四位评委老师分别从学生们的舞台表现、仪容仪表、口语表达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30名小主持人进入决赛。画面中的这个小女孩叫付然尹,来自晨光幼儿园,今年五岁,也是我们本场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

据了解,为激励小选手们坚持梦想,积极上进,并为孩子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展示的平台,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前50名小选手将参与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栏目节目主持、采访、社会实践及少儿节目内容录制。所有参与报名的选手都将有机会参与2020年公共教育频道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此次初赛晋级的30名小主持人,最终将在12月28日通过决赛,选拔出8名优胜者与渭南电视台主持人一起担任本届春晚的主持工作。

编辑:寇勇辉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