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初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5 12:00:18

渭南市少儿春晚是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和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联合打造的综艺性文艺晚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过去的6年里,我们的舞台上演出了300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一万多名小演员登上了我们少儿春晚的舞台,近70余名小主持人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锻炼。2019“传诵经典 品味华韵”少儿春晚,经过2个多月的前期筹备,两场演出,网络直播量点击更是达到了100余万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20年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以“追梦新时代”为主题,本届春晚将选拔8名小主持人(4男4女)与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一起担任本届春晚两场演出的主持工作。

自报名活动启动以来,爱好主持、梦想登上春晚舞台的130名小选手积极报名。12月14日上午9:00,小主持人初赛在东原·玖城阅营销中心举办,小选手们都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在台上自信展示、落落大方,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

为激励小选手们坚持梦想,积极上进,并为孩子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展示的平台,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前50名小选手将参与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栏目节目主持、采访、社会实践及少儿节目内容录制。所有参与报名的选手都将有机会参与2020年公共教育频道的社会实践活动中。

编辑:刘晓刚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