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台前幕后】《教育访谈》专访2020年少儿春晚导演组 讲述少儿春晚品牌故事 分享晚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1 11:49:45

(点击上方图片可观看完整视频)

《教育访谈》12月10日邀请第七届渭南市少儿春晚导演刘宏强,渭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制片人,历届少儿春晚执行导演袁金芬及编导老师,历届春晚小主持人做客演播室,为大家讲述少儿春晚品牌故事,分享晚会筹备情况。

直播中,两位导演为大家分享了历届少儿春晚台前幕后故事,并围绕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主题“追梦新时代”,介绍了2020年少儿春晚前期准备工作、节目筛选、舞台设计以及晚会编排亮点和特色,执行导演袁金芬还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少儿春晚小主持人选拔标准及活动福利。

现场,往届两位小主持人分享了参加少儿春晚主持的经历和感悟。

三位节目编导老师介绍了自己学校节目编排的特色和创意。

据了解,“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综艺性文艺晚会这是一场少年儿童的盛会,这是一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这更是一次追梦的旅程。追梦新时代,让我们继续携手,奋进在新时代的追梦路上,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助梦飞翔!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