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学前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9”小学班主任跟岗实践走进渭南小学

2019-12-11 08:36:2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10日,由陕西省学前师范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19”小学班主任跟岗实践走进渭南小学,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余名小学班主任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中,参训教师们参观了渭南小学的校园环境与文化,了解了渭南小学在笃行于微 诚善致笑核心价值理念下的办学宗旨、课程构建、师资建设以及师生培养目标。并走进班级,近距离的了解了班级的管理制度和班级特色文化。渭南小学教师韩鹏娟、孙园园还分别向参训教师们做了班主任的经验分享,分享贴合实际,从加强师德修养、构建家校合作、构建良好班风等方面,向现场老师展示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多年来的心得与经验,前来参训的教师们受益匪浅。据了解,渭南小学自办学以来,还承担着“国培计划 小学英语教师影子跟岗教学实践”等项目的培训,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