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节目选拔走进朵拉舞蹈艺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9:21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10号至12号在渭南大剧院正式上演,眼下,各学校、各培训机构都在积极组织选送节目的排练。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朵拉舞蹈艺术中心,看看他们为今年的少儿春晚准备了什么样的精彩节目, 一起来看。

眼前这个舞蹈是朵拉舞蹈艺术中心为今年春晚编排的中国舞《少年志》,明快的音乐节奏伴随着孩子们铿锵有力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少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通过孩子们的精彩演绎,表达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除了铿锵有力的中国舞《少年志》,朵拉舞蹈培训学校的学员们还将把一个少儿舞蹈节目和壮族舞蹈节目带上春晚的舞台。小班学员表演的舞蹈《有一个姑娘》,展现宝贝们活泼 、可爱、俏皮的一面。富有民族特色的壮族舞蹈《走在山水间》,通过安详欢快的动律,展示壮族人民的劳动生存环境以及传统的审美情趣。

舞蹈可以锻炼孩子的形体、提升气质。据了解,朵拉舞蹈艺术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始终秉承快乐式教学理念,鼓励、赞美、激发孩子的灵性及浓厚的学习兴趣,尊重少儿个性化发展,2019年被临渭区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校外培训合格校,教学管理示范校。本届少儿春晚他们将以三个不同风格的舞蹈节目,展现朵拉宝贝的舞蹈功底,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感受。

来源:《教育在线》

编辑:樊煜莹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