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渭河小学举行英语课本剧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8 19:12:49

12月6日,临渭区渭河小学开展英语课本剧比赛活动。让学校的英语教学呈现多元化、特色化、全面化发展。活动中,各参赛小组在老师的指导下,立足教材、精心编排,将英语课文创编成英语短剧、英语小故事,配合音乐、舞蹈、多媒体等辅助手段,将静态故事演绎成动态场景,三年级学生们编排的课本剧《On the playground》、《At the park》,中国经典故事《小猫钓鱼》等节目,通过舞台演绎让课文活起来,四年级的同学,把英语课本剧中的经典剧目《l’m hungry》,剧中多个儿童歌曲和舞蹈的加入,与观众的互动结合起来,表演的活泼有趣,灵动好玩。

本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自编自演课本剧,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团结合作能力、创造能力、舞台表演能力。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编辑:刘晓刚

初审:杨宇生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