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1:37:19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渭南师范学院举行“阳光相伴 与爱同行”志愿故事分享会,来自学校的七位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故事与感受。

活动中,渭南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大二学生葛熙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他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和收获,作为一名留守儿童,他从小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每当他走进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时,总会想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在与老人的互动交流中自身也收获了温暖和关爱。渭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代表王小慧讲述了身边的残疾人朋友,在阳光志愿者的帮助下走出抑郁,重燃生命激情的故事,表达了对阳光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的感谢,希望志愿者们可以永远“为轮椅搭建斜坡”,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活动中,同学们还带来歌曲《不忘初心》、光影剧《你好,师院》、合唱《和你一样》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

据了解,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阳光志愿者协会已经成立十七周年,先后走进图书馆、老年公寓、留守儿童学校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当地社会一支充满朝气的爱心团队,大学生们在积极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锻炼了自身能力,实现了自我价值。

编辑:李赟

审核:袁金芬 李亚敏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