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春晚进行时:公益伴读活动走进临渭区西张小学

2019-12-06 09:45: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留守儿童和建档立卡贫困生,一直是社会关注和牵挂的热点问题,12月5日,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联合安利渭南分公司开展少儿春晚公益行活动,为临渭区西张小学的建档立卡贫困生和留守儿童送上图书,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安利渭南分公司为西张小学的贫困留守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图书,并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用书籍充实自己,拥有美好的人生。现场,渭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樊煜莹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朗诵发音课,重点围绕如何发音,如何在朗诵中更好的表达,以及朗诵的技巧做了讲解分享,给孩子们上了生动实用的一堂课。据了解,临渭区西张小学现有学生7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生和留守儿童247人,此次公益伴读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读书资源,也传播了少儿春晚践行公益的理念,让书籍和爱心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