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为华州区30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9-11-29 18:22:40

11月29日,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进华州区,在塬区学校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活动。

活动中,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为华州区高塘镇和大明镇的3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希望通过捐赠给贫困学生家庭带来温暖和希望,华州区教科局、塬区学校代表、受资助学生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对高校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承诺将牢记援助之恩,以实际行动回报他人,回馈社会。

据了解, 华州区高塘镇和大明镇同属塬区,两个乡镇现有小学生1700余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学生352名,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让贫困学生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据了解,根据校地“双百工程”结对帮扶计划,2017年8月,陕西省艺术职业学院与华州区教科局建立了对口帮扶关系,从脱贫攻坚工作、艺术教师培训、免费生名额分配等各方面对教科系统给予帮扶,助推华州区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深入推进。



编辑:刘晓刚

初审:杨宇生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