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节目选拔第一站走进高新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2:23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渭南大剧院正式上演,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11月26日,少儿春晚节目选拔第一站走进高新小学,孩子们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来看节目。

在现场,高新小学的48名小演员带来了以航天科技为主题《飞向蓝天》舞蹈节目,通过多样化的队形变幻,优美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少年儿童对航天梦的向往。在审看过程中,导演组肯定了节目的立意与选题,同时针对舞台的流畅性、节目造型、舞蹈动作等内容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综艺性文艺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历届春晚以“线下公益活动+文艺演出”形式举行,成为全市少年儿童每年年终一道文化必点大餐。此次节目审看选拔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展开,通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少儿节目将有机会参与少儿春晚录制,通过选拔活动为少年儿童提供学习的机会和展示平台。与此同时,本届少儿春晚的节目征集还在持续进行中,舞蹈、戏曲、器乐、歌唱、相声、情景剧、模特秀等形式不限,全市各艺术培训学校、幼儿园、中小学可拨打18191926665 0913-8101098(袁老师)报名参与。

编辑:朱妮娜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