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小主持人选拔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7:26:52

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的“追梦新时代”‍2020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10日至12日在渭南大剧院正式上演,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11月20日,我们少儿春晚小主持人初赛选拔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在临渭区贠张逸夫小学海选现场,来自学校的24名小选手参加小主持选拔活动。

舞台上,小选手们依次登台,三分钟内,通过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将自己的舞台魅力,控场和表达能力向现场的评委进行展现。不管是年龄最大的还是年龄最小的孩子,他们在舞台上表现自如,用真挚的童音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三位评委老师也分别从学生们的语音面貌、表达技巧和舞台形象进行点评。

据了解,少儿春晚是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打的一档综艺性文艺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历届春晚以“线下公益活动+文艺演出”形式举行,成为全市少年儿童每年年终一道文化必点大餐,同时,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一直致力于小主持人的选拔和培养,通过层层选拔的小主持人将参与少儿春晚录制及外景主持,此次活动为热爱主持的少年儿童提供学习的机会,为优秀的少儿主持人提供专业的展示平台。

编辑:李赟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