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企业走进临渭区丰原镇阿干小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0:47

11月19日,陕西鑫润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来到临渭区丰原镇阿甘小学进行“为爱接力”捐赠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了校服、打印机、音响、取暖器等办公生活物品以及23070元爱心善款,用于购买过冬物品以及各类文教用品,使孩子们温暖过冬,安心学习。学校负责人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感谢企业扶危济困、爱心助学的善举,希望学生们奋发学习、学会感恩,成为社会栋梁之材。活动现场,学生们还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表达对爱心企业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阿干小学坐落于临渭区丰原镇阿杆村,是一所农村学校,现有学生39名,其实大多都是留守儿童,近年来在教育行政部门和社会爱心团体的关注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了大幅改善,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环境。

来源:《教育在线》樊煜莹

编辑:樊煜莹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