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中学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圣迈克尔中学结为姐妹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2 19:09:46

国际间的学术交流,能促进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传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11月12日,高新中学迎来了美国德克萨斯州圣迈克尔中学的友好访问,并结为姐妹学校,让不同思想和文化,在交流中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活动中,高新中学向圣迈克尔中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和思路,并详细讲述了学校近年来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圣迈克尔中学副校长,美国著名英语教师卡伦海斯表示很高兴能到高新中学交流学习,希望此次访问能够为两校架起友谊的桥梁。现场,高新中学和圣迈克尔中学还签订了友好协议书,约定双方师生将通过互联网和信件往来交流教育,学习信息,并拟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发展师生互访项目。让两校的在学术,教育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当天,卡伦海斯还为高新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特殊的英语课,课堂上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和美国之间的校园文化差异和教育教学方式的不同,让孩子们了解到来自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也让现场的英语教师们领略到了不同的授课方式。

据了解,高新中学近年来一直注重对往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加拿大等地的学校建立了相互交流合作的关系,长期聘请外教进行授课,并多次举办国际性的学术交流论坛,让先进的文化思想相互碰撞和传播。

编辑:张高琦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