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师生走进临渭区朝阳路学校推广体育项目

2019-11-08 15:55: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8日,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的50余名师生走进临渭区朝阳路学校,为学校送来爱心体育器材,现场推广体育项目,普及体育知识。

现场,市体校为朝阳路学校的同学们送来500个足球以及爱心书包,授予朝阳路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培养体育特长,促进全面发展。活动中,临渭区朝阳路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链条式跑操,足球操展示,让体校的师生对学校的体育运动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校的拳击队,摔跤队,柔道队以及跆拳道队也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展示,当看到之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过肩摔,左勾拳,右勾拳,旋风踢等动作展示时,同学都积极鼓掌惊叫连连。在现场,体校的学生还现场教学,让小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自2016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以来,朝阳路学校通过足球示范课,阳光大课间等活动,持续在校园推广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

编辑:李赟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