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乡村青年教师名校浸入式培训顺利结业

2019-11-01 19:39: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1日,为期12天的陕西省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青年教师名校浸入式培训结业典礼在渭南市实验小学举行。

礼上,语文班和数学班的的学员分别带来了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和小合唱《校园多美好》,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学员们分享了自己12天的所学、所感和所悟。结业典礼还对2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来自陕西省各县市区的50名语文、数学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从专家报告、学员优质课展示等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培训。参训教师还与实验小学教师一对一结对,从备课、上课、教研活动、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跟踪学习,让参训学员了解实验小学教师的常规课堂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班级管理经验。

编辑:郭丽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