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50名乡村青年教师深入渭南市实验小学开展浸入式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5 17:47:36

10月21日——11月1日,陕西省2019年“国培计划”乡村青年教师名校浸入‍式培训项目在渭南市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进行全面培训。

25日早上,渭南市实验小学任慰宏老师为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场以声乐训练为主题的培训,针对老师在合唱排练中遇到一些困惑和问题,给各位学员分享了“合唱排练攻略”,从合唱的组织种类、呼吸方法、声音要求、队形编排、作品选择、队友挑选等理论知识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一首轻快活泼、旋律优美的歌曲《校园多美好》进行合唱具体编排的实践体验,让学员有实实在在的收获。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2天,共有来自陕西省各县市区的50名语文、数学教师参加培训。将从专家报告、学院优质课展示等方面对参训教师进行培训。参训教师‍还将与实验小学的教师一对一结对,从备课、上课、教研活动、班级管理等方面如影随形跟踪学习,让参训教师了解实验小学教师的常规课堂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班级管理经验。

来源:《教育在线》栏目樊煜莹

编辑:樊煜莹

初审:袁金芬

终审:李亚敏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