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保协为三张镇中心小学捐献温暖童心

发布时间:2019-10-25 12:07:45

前不久,临渭区三张镇中心小学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为学校带去了急需的教学设备,为学生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10月17日下午,由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牵头,联合太保寿险、人保寿险、平安寿险、泰康寿险、国寿财险、平安财险、大地财险、中华财险等八家公司携带着对祖国未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来到临渭区三张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赠活动。八家爱心公司共筹集善款2万多元,购买了桌椅书柜、运动器材、文具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用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而学生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来欢迎这些爱心人士。

临渭区三张镇中心小学校长 石对举:感谢保险协会和各个保险公司的爱心行动,为全校262名师生带来了关怀,我们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教育,让这些孩子更好的回报社会。

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汪强介绍说,近年来,渭南保险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的优势,积极建立与地方政府脱贫攻坚战相适应的保险服务机制,为我市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最近三年,保险行业在扶贫、帮困、助学方面直接投入现金超过150万元。除此之外,各家保险公司还通过送米、面、油、衣服、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等形式,为贫困户、中小学生、残疾人等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 汪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殿堂,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行业,更多的人群来关注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的成长,给祖国的花朵创造一个舒适、宽松、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